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思芭倍亲家政服务(深圳)有限公司

深圳家政,深圳保姆,深圳育婴师,深圳月嫂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 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喵星人的皮毛护理宝典
喵星人的皮毛护理宝典
发布时间:2019-01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7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今天思芭汪旺的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喵星人的皮毛护理的干货。皮毛护理也是对猫爱抚的一种方式 进行毛发护理是猫咪和主人每天必须做的事情。猫咪喜欢清洁,所以会经常用舌头舔自己的毛,去除污垢,梳理毛发。但不能因此就把对身体的呵护全部交给猫咪自己。因为猫咪身体再软,也有舌头舔不到的地方,特别是对长毛的品种,只靠猫咪自己也很难保持毛的清洁,所以主人的帮助是必不可少的。
   
每天对毛皮的护理不仅能除去污垢、虱子、防毛球,对猫咪还有利于血液循环,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。主人定期抚摸猫咪还可以检查它的身体状况。最主要的是主人和猫咪进行交流的时间。猫咪在主人的轻抚和喃喃细语下,精神也会随之安定下来。  
 一开始猫咪可能会讨厌这种抚摸,但只要每天循序渐进,形成习惯,猫咪也就会乐于此道了。  毛皮护理前的必备之物 毛皮护理用品中,猫咪必须用到的有:洗发水、护理液、梳子等。这些在宠物商店都能买到。 
毛刷:  要用不容易起静电的马鬓毛刷。柔软的毛刷适用于长毛的品种,硬一点的适用于短毛品种。梳理以保持毛的整洁 大多数的猫咪不喜欢被梳理,但长毛的品种如果不每天梳理的话,毛就会绕到一起,破坏毛样。所以在猫咪出生后两个月左右就要开始对其进行梳理,让猫逐渐适应。而对短毛的品种就不必那么频繁的梳理了。  
 主人要记得每天在固定的时间,从头到尾对猫咪进行梳理。梳到腰部时,把猫咪翻转过来,从颈部向下腹部梳理。要一处不漏的梳理,连尾巴尖也不能放过。梳理时,梳子跟皮肤成直角。梳子如果被挂住,要用手指压住毛根部,先一点点梳理上半部分,然后再梳毛根。腹部和尾部子最容易打结,所以要特别细心。  
刷毛以增加毛的光泽 刷毛可以防止脱毛、刺激皮肤、促进血液循环,使得毛更亮泽。短毛的品种在污垢很明显的时候进行刷洗即可,平时只需用湿手轻轻抚摸即可起到防止脱毛和去污垢的作用。长毛的品种要每天一次,每次以5分钟为宜。  
 首先,要使毛更顺滑的话,刷子要和身体成直角,对全身进行梳理。尾巴、爪等身体的每一处都要顺着毛样刷。有时逆着毛样刷,能去除难去的污垢。最后,在轻轻刷一遍,以保持毛间的良好通风。刚开始不喜欢被刷毛的猫,习惯了以后,只要你一拿出毛刷,就会很高兴的靠过来。  
脏且有汗的时候。就要使用亲水性巴登泉帮喵星人洗澡了,天然提取成分,放松宠物心情,长效留香。长毛的品种要从小养成洗澡的习惯 没有洗澡习惯的猫咪很讨厌被弄湿。所以一个月洗一次,等脏了再洗就可以了。在出生四个月左右免疫后开始洗澡的话,比较容易让它形成习惯,成为爱洗澡的猫咪。
1.在澡盆里注入温水加入巴登泉精油,让猫站进去,然后用沐浴或水桶淋水,让水渗到毛根。头部用纱布一点一点的弄湿。   
2.按照颈、胸、头的顺序抹上俊宝俏泥除臭洁毛啫喱,然后用指尖象按摩一样的轻轻搓洗,等起泡后,在细心地洗屁股、爪,特别是很脏的地方。   
3.按照颈、胸、头的顺序用淋浴器或水桶淋水清洗。要注意水温,注意水和泡沫泡沫进到猫耳朵里。很脏时要洗两次。   
4.完全请洗过之后,再涂上俊宝俏香薰精油,然后用水冲洗掉即可。洗净后,轻轻将水擦掉。   
5.迅速用毛巾裹住全身,以吸收水分。使用吹风机时,从臀部向颈部吹。注意温度以免烫伤。弄干后进行梳理和刷毛。
俊宝俏思芭汪旺提供整套的宠物SPA产品。从洗毛、护毛到细致化功能性产品,系列多功能强大。且产品原料采用以色列进口矿物质,结合天然植物成份,温和自然不伤害宠物皮毛及毛色。符合宠物多种皮毛种类及发色特征。
思芭汪旺建议投资者选择优质品牌加盟,携手实现宠物spa行业标准,共赢共利!
俊宝俏思芭汪旺宠物店品牌,加盟扶持资源丰富,拥有二十年的行业经验及品牌影响力,选择思芭汪旺,携手优质团队共创宠物行业新势力。